Shallot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妹子如果生气了该如何哄开心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和女神树洞,说扫文的时候看见一个梗,是真他妈雷级别的,求安慰。但架不住最后的展开是女神求真相,于是现在她被雷炸最后飞了。她说要我负责把她哄开心,于是我打开百度,发现没有一个能用的最后默默关掉。


俗话说的好,百度的搜索能力已经比不上万能的微波炉*。

于是我打开微波炉*,发了一条朋友圈,急在线等,且注明不许求文。

于是下面的回复分成了:“不求文求链接”“不求文求梗”“不求文求总结”“我看了你这条刚想回复求文,你就这样对我,好奇心生生的憋了回去,好坏好坏的。”

但最后还是有人维系着最后一丝良心没有泯灭,她提议我说替女神淘宝一个旺旺大礼包怎么样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心想对哦,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

于是我私敲女神说,你喜欢网王……哦不对旺旺大礼包吗?

……结局省略。

然后我接着刷微博等回复,突然刷到一条笑话,于是我又敲了女神,才起了个头。

女神:我看过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谁教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完全是在坑你

好吧……因为权限设置的问题……我的求助微博女神是看得到的,为了不让别人背上一个鱼唇的黑锅,义气的我没有出卖出点子的人。


最后我决定不耻下问,解铃还须系铃人,不要怂,就是干。

我问女神如何才能挠到她的7点。

于是女神给我举了个栗子。



于是聪明如我,也有样学样。





于是我的女神原谅我了……

……

才怪……

她把我挂了,说我冒充非人类,这种行为太无耻。


于是我们现在在微波炉扯皮。


战况大致如下:



所以说当一个妹子生气了该怎么哄,急,在线等。


PS.不许求文,不许求梗,不许求链接,不许求总结,不许求真相,不许求详细。

评论

热度(1)